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FAX真是FUX!!





傳真機這個東西,說重要不重要,一方面他顯示出來的效果差強人意,而且又必須統一由一台機器收發,常常就是要耗在那邊。
真搞不懂這種機制為什麼不趕快被淘汰!!
可能他的功能漸漸式微,很多公司也不怎麼重視這個機制,例如本公司就用了個很笨的系統,所以傳真都是傳到行政的某一台電腦主機後,行政負責人會再以emai轉到個人的信箱,所以你收到傳真的信後再將文件列印出來。可是就是這個必須由別人代轉的機制,讓我幾乎每次都要一整天才能收到等待的傳真文件。而且往往行政人員對於私人的傳真文件,也辯別不出收件人,於是就是我必須一再去確認是否有傳真。
亞力山大倒閉已經夠鳥了,處理信用卡停止繼續付款的事情,光是搞這傳真表格又是一肚子氣!!中午左右接到克服人員電話後,我一直等不到傳真,於是兩點多跑到櫃台請行政人員幫我check,可能是上面訊息太不清楚,她無法辨識,好不容易從上面的一銀字樣,找到那個文件,打開後,似乎傳輸過程出錯,表格殘破不全,於是我只好再致電一銀克服請對方再傳一次,並且一再交代請注明我的姓名,掛完電話後,四點多還是沒收到,於是又麻煩行政人員幫我check,確定沒有後,只好再打電話去要求對方再寄一次,現在時間是6點10分,櫃台那邊還是沒收到!!
一方面我很抱歉必須一直去麻煩行政或一銀的客服人員,二來過了下班時間,行政人員下班就不會有人幫忙收傳真了,這麼簡單的填表格回傳的動作我花了一整個下午還沒辦法完成,實在令人想大罵圈圈叉叉~~~~這個公司的傳真是怎樣啊?火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