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造型大審判的公式



旅遊生活一直是我很愛的頻道,可是最近他有一個叫做“造型大審判“Style by Jury的節目,實在很讓人失望。
這個加拿大W Network製作的造型改造節目,一開始被改造者會以為他是到攝影棚試鏡,其實在牆上的鏡子後面坐了一群由“專業人士“組成的時尚陪審團,所謂的專業人士還蠻樣板的,不外乎律師、公關、演員...噗~ 大部分的專業人士自己真的還蠻需要被改造一下,例如律師一定會穿深色套裝,並且把領子翻出來。被請來的被改造者則是頂著一頭像稻草的亂髮,牙齒發黃、超誇張的過時裝扮,不是像男人婆或毒蟲就是像妓女(sorry~)一開始先被那些非時尚專業的專業人士品頭論足一番,然後主持人會告訴他一個好消息就是他們將花七天的時間幫他改頭換面。這個過程包括肉毒桿菌或玻尿酸除皺、 3D齒雕與瓷貼片(好吧,這項就算他賺到)心理諮詢師訪談重建自信、髮型改造、服裝改造、化妝指導。七天後被改造者再次來到攝影棚,裡面會有另外一群新的陪審團裡面包括一個被改造者的男友或重要的親人,他們會開始讚美,而最常被引用的讚美就是“她看起來很像“專業人士“...哈哈哈哈,這個節目的製作人想必是阿珠與阿花吧?!其實這種實境節目要用假身份,fine~ 要強化改造前後的反差也ok,只是不要每次都是這幾個步驟,彷彿這就是讓你人生邁向成功的六部曲。如果配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的配音,你會以為這是電視購物頻道,目的在幫那幾家診所打廣告。
下面連結可以看到他們的巧奪天工.... 改造後的樣子是不是都很像診所常見的美齒或除皺文宣會用的照片啊?





















我個人認為這個來賓有點像許純美,噗~

資料來源:W network, youtube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節目我在NY也有看到
只不過看了一集我就再也看不下去了@@~

我看的一集是很over的50來歲媽媽
把頭髮染成粉紅色,裙子爆短,妝超濃
身上哩哩摳摳穿戴一堆bling bling的飾品
說穿了她是不服老,所以一直想把自己穿的很年輕
改造完之後是變好看了
但就是把原本的奇裝異服硬改為正常人的穿著
那媽媽原本的創意和年輕活力反而不見了
而且那刻意地把女兒混在後來陪審團中的老套橋段
實在讓我很"矮唷"~我就再也沒看那節目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