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落難)女神 Kylie X 2008 台北演唱會



Kylie X 2008 台北演唱會是在12/4,為何如此晚才寫這篇文章呢? 因為Kylie X 2008 Tour DVD已經在12/18推出。拿到熱騰騰的DVD後,馬上迫不及待的來重溫。雖然在看演唱會之前就已經耳聞舞台縮水,可是真的看到國外原始的演唱會規模你才會發現我們花了差不多的錢在聲光效果上卻輸了人家一大節,我好懷疑唱片公司怎麼有臉發行這演唱會來讓歌迷們比較呢?
原本掛在半空中的蜘蛛女開場變成金蔥紙片音響(這是義工隊借來的道具嗎?)第三段從天而降的水晶骷髏不見了,舞台地面LED也不見蹤影,四名身懷絕技的男舞者似乎也沒上場,更別說整段不見的藝妓造型(大概就有四首歌)。原本大家信誓旦旦亞洲場多出來的Love Boat橋段,好像DVD也沒少。而可憐而善良的台灣老百姓只能自我安慰她在後面的安可曲數比別人多(1首?兩首?who knows~)。
身為主辦單位的布洛客兄弟真的該好好檢討!先不管選在12/4(禮拜四)這種上班日開唱有多讓人摸不著頭緒(是啊,“女神開唱不挑時間“ 你還說得出來)從之前的Beyoncé跟Avril Lavigne到這次,都是國際級的票價歌友會級的場地。而且我真的超討厭中山足球場老是會有飛機起降干擾(上次Beyoncé正唱得渾然忘我,卻被那突然轟隆隆的飛機聲弄得差點笑場)
我不了解演出內容的調整是是不是跟我們場地的規格有關,只是幾次演唱會下來,真的讓我覺得好好的國際巨星,好不容易請到台灣來,卻連個像樣的場地都沒有。根本是在消費我們對巨星們的熱情!
不過很賤的是,要問我覺得5400花得值不值得,我想光是能親眼目賭Kylie的現場魅力就值得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啊,
而且凱莉要是知道,
就連保羅帕茲(那個手機銷售員),
在台灣開唱是在小巨蛋的話,
應該會氣炸吧...

匿名 提到...

前面complain那麼多
後面結論也太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