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無趣的人

廣告人似乎都要很懂生活又很會玩,公司一個月一次的創意部月會每一組會輪流跟大家分享他們工作以外的興趣或收藏。
有人很會衝浪、有人很懂相機、有人會樂器甚至有人是爬蟲類專家,每次月會都在一陣陣的讚嘆聲中渡過。
其實原本是件好事,直到秘書通知我們下個月換我們分享,我才赫然發現....我竟然沒有什麼可以登得上檯面休閒嗜好!!
我明明興趣很廣泛,不可能!先從興趣嗜好那邊我填的項目找起 ....
旅行...? 算了,玩法既沒有主題又常迷路,槓掉
電影...? 雖說以前在學校就是電影社的幹部,也看了很多電影,可是公司已經太多追逐大小影展的文青了,我算哪根蔥?!
唱歌...? 每個週末都去錢櫃報到這種事還是不要講出來好了,自己都覺得丟臉
音樂...? 嗯.....這有什麼值得分享的嗎?例如我有Kylie Minogue的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13個混音版本?Who Care!
(慌了我~)
那從飲食習慣下手好了,每個週末不是很愛自己下廚弄早午餐嗎?
鬆餅..? 不就是鬆餅粉加牛奶攪和攪和,蛋捲都不一定每次翻得成功...還是不要獻醜了。
那烤蛋糕?噗~光想就覺得丟臉,算了算了
ㄟ~不是自許為酒鬼嗎?講酒吧!可是....愛喝歸愛喝,我可講不出什麼道理,甚至連法國產區都搞不清楚。
對了,不是很愛在網路上下載實境節目或MV嗎?我可以來個名模生死鬥1-11季大回顧或者各國名模選秀的介紹?(你真的覺得有人會有興趣嗎?.... )
天啊!這時我才如夢初醒,自己實在是個無趣而乏味的人

RIMG0066.JPG
修將:我會用鼻子開紗門

DSC00206.JPG
修將:還會鬥雞眼

修將:再加一個朝天瞪,這樣可以帶出場了吧?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可以來個名模生死鬥1-11季大回顧或者各國名模選秀的介紹?(你真的覺得有人會有興趣嗎?.... )"
我我我~(舉手)
這個我會有興趣ㄟ!XD
而且我也蠻想要擁有Kylie Minogue的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13個混音版本
這真的很酷!!你可以燒一份給我嗎~(羞)

feiziyou 提到...

well you know almost everything.
even if you are not deep into it, your quality of life index is very HIGH!

匿名 提到...

烤個蛋糕給大家吃啦
一來可以炫燿會烤蛋糕
二來可以杜悠悠之口

我可是很懷念你烤的蛋糕呢!


jocelyn

匿名 提到...

你真的每個星期去錢櫃!? Oh 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