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一試成主顧之Aesop伊蘭潔膚香塊



伊蘭潔膚香塊
NT. 550

我是個樂於嘗試的人,常常只因為被包裝、廣告或商品概念打動就會忍不住掏出錢包來。在這喜新厭舊的個性下,還是會出現讓我願意心甘情願成為忠實擁護者的商品。就像這塊Aesop的Body Cleaning Slab....
一開始接觸Aesop是多年前的一次香港行,當時台灣還沒引進,所以受同事之托去香港的Joyce買他們的洗髮精,據這位同事的說法,他頭上有一塊局部頭皮屑的問題非他們的洗髮精不可(天啊,真有這麼神?)那次只對他們的擺設留下很好的印象。後來引進台灣後,在一次幫朋友挑禮物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這塊俗又大碗的好東西。基本上我是從小就覺得洗澡要用沐浴乳的,香皂對我而言就是代表皮膚龜裂,呵~ 這塊香皂除了有讓人想要融化的香味(Ylang Ylang、Tahitian Lime、Bergamot Rind)用起來的泡沫也非常柔細。而且他的Size實在很大,所以我通常要切成三塊使用(不然皂盒根本放不下)NT.550的價位在他們商品中還算能接受。前年他們也推出了生薑味道的,沒機會試,因為我還是喜歡這塊香皂最初給我的嗅覺感動。

Link:http://www.aesop-taiwan.com/tw/default.asp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