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Kylie is back! The One mv



我心中的女神Kylie終於推出讓人眼睛一亮的新MV了!其實這張X專輯還蠻棒的,可是不知為什麼有點賣不起來,連英國都沒辦法到榜首。虧她還很用心的製作了"Kylie Show"電視特集。哎~甚至她到美國宣傳時,竟然只能上一些老人家看的脫口秀節目Craig-Ferguson表演,(我還以為表演的是Ivana trump)看了真是心痛....
我很想歸咎於她的MV團隊,2 Hearts略顯老氣的造型以及手法, In My Arms的人妖打扮(唯一好看的造型卻又有點像在學Garbage的主唱Shirley Manson); Wow又復古到沒什麼心意; All I See除了編曲平淡,外加更加老氣的造型,我反而覺得電視特集裡面的演出還比較棒,為什麼不乾脆當MV發行算了。真的讓我好失望!!!
正當我認為女神已死的時候,The One的MV帶著有如聖母繁花的華麗影像,直接撞擊視覺。雖然造型還是有待加強(怎麼突然冒出貝嫂的造型?!)可是至少讓人覺得有誠(新)意多了。

影片來源:youtube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