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Dry or Decay


Drying (food)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Drying is a method of food preservation that works by removing water from the food, which prevents the growth of microorganisms and decay.


前陣子很多人在討論乾物女乾物男,甚至有量表可以自我測試。不否認自己很符合那種不談戀愛、不想出門的性格。平常忙於工作,下班通常已經是三更半夜,週末除了特定目的出門剪頭髮、採購食物或偶爾上健身房,晚上都是守著電視看星光大道或超級偶像(甚至還看了原視音雄榜)基本上我跟室友看了各種選秀節目,American Idol, American Got Talents, ANTM, BNTM, Make Me A Supermodel, Project Runway, X Factor.... 藉由一季季的優勝者夢想實現得到許多快樂,呵~
對於泡夜店或認識新的人並不排斥,幾年前時也是每週末幾乎跑兩天夜店。晚趴玩到早趴,甚至還到KTV續攤。可是這樣的生活就算精彩嗎?究竟是真的喜歡這樣活躍還是只是找藉口讓自己放縱?很多人可以玩得很瘋,可是其實自己並沒辦法那麼放浪行骸,一起混的朋友也沒辦法。既然這樣,何必去當個次等玩家呢?至少我知道在這樣的干物生活下,自己可以保鮮久一點。
不過必須承認我還是沒辦法一個人在外面餐廳吃飯,我還是喜歡有其他干物朋友作伴^^

Photo by Ed Hawco . http://www.edhawco.com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