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上海香港沒有計畫的計畫旅行 Part 2-Learning

RIMG0280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學到一件很重要的事......當相機沒電的時候,就乖乖關機吧!
在吃螃蟹的時候,相機就已經處於電量不足會隨時關機的狀態,可是大家應該都有此經驗就是休息一下再開機還是可以勉強搶拍一兩張照片。
後來來到這東方明珠塔下,我還是重施故計開心的拍了這張,果不其然要拍第二張的時候就關機了。我不死心再重開一次,當我試著要zoom in時,相機完全耗盡了電力,而我的鏡頭就這樣直挺挺的卡在那裡... 保護蓋也關不起來。不管我讓他休息多久都沒有動靜.....所以接下來我就只好捧著我心愛的相機,小心翼翼的在浦東江邊吃Häagen-Dazs....
Sorry, 江邊的沒幾步路就一個的麥當勞甜品站我無緣記錄了!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