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上海香港沒有計畫的計畫旅行 Part 3

Day 4/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好野人P君建議外灘Jean Georges餐廳的198¥午間套餐。(又去外灘?!呵呵...跟你說整個就是隨意計畫)
穿過非常昏暗的門口以及bar檯區,餐廳本身還蠻寬闊的,典雅的桌椅、潔白的桌巾,窗外就可以看到黃埔江的景色。
RIMG0320
RIMG0292

我先點了一杯Ginger Margarita,P君則是點了很娘的Cosmopolitan ;-P
Margarita一直是我很愛的調酒,沒想到的跟薑還蠻對味的(讓我想起小時候隔壁的水果攤賣的加了薑末的李子)
RIMG0287
他提供的法國麵包跟核桃黑麥麵包都非常好吃,所以我們都再多要了一份,呵呵....
套餐可以選四樣,P君點了蟹肉芒果沙拉、南瓜湯、無花果煎鵝肝和魚排,而我點了蟹肉芒果沙拉、蘑菇湯、牛排和雞肉麵(其實我比較想點鵝肝,可是想說不要跟P君重複)廚師似乎加了許多東方香料在裡面,例如南瓜湯竟然有檸檬香茅的味道,而魚排放的綠色醬汁則是有點甜甜枸杞味。所以幾乎每道菜都值得玩味,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RIMG0297
RIMG0293
最後的甜點比較重看不重吃,特別是中間那個橘色的軟糖,不愛不愛!不過反正份量也不多,呵~
RIMG0303

結束了豐盛的午餐,我們重複了昨天的行程前往浦東的正大廣場(因為昨天到的時候已經關門,加上我相機不給面子,什麼景也沒拍到)可是已經逛到第四天,其實在大陸會想買的牌子都已經逛過了,我們走沒一會兒就覺得乏味,於是在CoffeeBeans休息一下喝杯咖啡後就離開前往大沽路買碟順便按摩。買碟的地方是雜誌編輯A先生極力推薦,裡面的片子非常多,小姐也很專業,竟然我只講出“日舞影展、男女愛情、音樂“這關鍵字他就知道我在講Once,哈哈哈..... 不過,要在此小抱怨一下,我買的X File第二集翻譯真是爛到極點,連英文字幕都是錯的,所以還是不要貪圖便宜;蝙蝠俠黑暗騎士的畫質則很普通,應該是送審版外流的。
晚上去吃老正興,可是因為已屆打烊時間,點餐時服務員非常沒耐性,一直催促我們,以致於我亂點了一通,兩道湯湯水水的菜卻沒有肉,湯根本剩大半沒喝,被P君抱怨點得不完美就在不爽了,請對方打包還基基歪歪,我只好用帶著京片子的機車語氣請他“用兩層塑膠袋裝起來打個結兒不就得了!“ 這家店其實小有名氣,氣歸氣,忍不住稱讚他的冰糖蓮藕非常美味道地!
RIMG0378

晚餐之後下起大雨,又剛好是商場關門時間,竟然在路上攔了半個小時攔不到計程車(突然懷念起台北計程車滿街跑的感覺)最後乾脆放棄走老遠去人民廣場站搭地鐵。回到飯店後,厄運似乎還沒結束,P君提議把每一部片都拿來MacBook試撥看看,好死不死的試完他的之後,我才放進我的靈異孤兒院,就卡片退不出來了。後來沽狗退片辦法,才發現好多人的MacBook看大陸片都有這種情況,只能送維修處理了。 X-S
我懷疑今晚這麼“帶賽“應該是傍晚經過某個巷子對這個馬桶不敬的關係......
RIMG0370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