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就感心的東洋軒諸排飯

酥炸、厚切的日式豬排飯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所以那種台式或不夠道地的偽日式豬排飯就不算喔,我吃到還會生氣。別說我媚日,像金園排骨那種很台的排骨飯我也是很愛的。

這幾年日式豬排店好像雨後春筍開了好幾家。從早期的勝田、晃世家、藏月到勝博殿... 其中當然很多糟到根本不想列名的店。其中勝博殿仍是我的首選,雖然他貴了點、人多了點又不能定位。而特別想介紹的是建國北路靠近民生東路的東洋軒,並不是他特別好吃、特別便宜,而是他們的外送服務,呵呵...
我跟室友假日都有嚴重的不想出門症狀,常覺得為了吃一餐非要梳妝打扮東約西約,實在很麻煩。而家裡附近雖然可以蓬頭垢面就去買,可是假日又不想吃那麼隨便。有鑑於曾經去電裡外帶過,有一次就碰運氣打電話問可否外送,沒想到可能當時不是尖峰時間,對方竟然okㄟ!因為我們家不是很好找,又是巷又是弄的,第一次他花了好一會才找到。很有趣的是,過了一陣子我們也是請對方外送,電話那頭小妹一聽地址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一個小公園旁四樓兩份,因為上次送過....該不會只送過我們這家吧?呵呵...  而且可能出於不好意思,我們幾乎都是點比較貴的炸豬排炸蝦雙拼 XD
有一次颱風過境,外面有點起風,我們竟然還厚著臉皮叫外送,其實非常的不好意思,可是對方竟然還送,而且是兩個人開一台車送來,真的超感人的啦!(不過如果真的風雨太大是不該叫人家冒這種險的)總之很高興我們家附近有這麼一家好吃又貼心的店。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