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ANTM第11季登場!Tyra這一季想搞什麼把戲?



ANTM堂堂邁入第11季,主持人Tyra的體重也跟著一路上昇。身為死忠擁護者的我,很氣每次選出來的winner卻常常不是我的的最愛。很好奇繼男人婆、減肥成功的幼教老師、黑人Diva、多種族混血、鄰家女孩、貧民窟女孩、有牛皮癬的金髮美女、有志者事竟成的回鍋參賽者、跟自己淵源深厚的甜心、大號女孩(努力了十季,終於硬給了一個,不過嚴格說起來她實在不夠plus).... 似乎可以看到Tyra都刻意在包裝一種“yes, you can make it"的美夢,這種情況從UPN轉到CW電視台製播後越來越明目張膽。這一季的入圍者還出現了一個人妖,聽起來真的很有故事性喔!(我彷彿看到了Tyra的企圖心)不過人妖出線的機會不大,亞洲裔也是她努力過好幾季的代表 ;-p

上禮拜撥出的第11季,一開場就讓我傻眼,刻意包裝的科幻片場景,卻配上比十年前StarTrek更cheap的特效。有一段透過螢幕顯示來宣佈入圍者的畫面,很明顯是事後種上去的,可是每個入圍者卻還可以配合演出感動萬分的表情。宣佈完之後,三位主持人還可以憑空消失,然後參賽者也很配合的故做驚訝orz..... 感覺真的很假
不過相較於從太空艙變出來的Tyra,對工作人員而言要把她擠進那件緊身太空裝的挑戰似乎更高。(而且證明了肥的人千萬不能穿高墊肩的衣服)她是怎麼回事?難道2005年在維多莉亞的祕密秀上宣佈從伸展台退休就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發胖嗎?還是因為上一季已經選了一個胖妞winner來當後盾?總之她真的很肥,可是節目中出現的主題照片(為了向參賽者證明她也做得到?)都修的很美。





眼見為憑,前面都可以跳過,5分40秒左右是開始最讓人受不了的部份



第11季的那位變性人Isis












圖片來源:Wikipedia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剛看完本週的ANTM,整個好想尖叫啊!
真想打電話給你咆哮一下~

如果你看完了本週的白雪公主與魔鏡的橋段
記得與我分享一下你的心得感言
我很想很想聽的...@@

Kyle in the mood 提到...

我看了,無言......而且那個T Elina明明被改得很俗氣,卻故意一直讓不同的人去稱讚,在自我催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