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一試成主顧之Crest Vivid White

既然變成了愛保護牙齒的乖寶寶,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最愛的牙膏吧!

Crest是美國牙膏的國民牌,一開始會注意到他們是常在廣告年鑑看到他們很誇張的廣告,例如牙齒可以當探照燈之類的。後來有一陣子我的幾個好朋友相約跑去雷射美白牙齒,可是當時正在裝牙套的我只能露出羨慕的眼光....(不過因為我門牙有假的也沒辦法做,厚~又要怪竹山那醫生了)
個性好強的我開始留意一些市面上的美白產品,Crest的美白貼片還蠻有名的,在瀏覽美國官網時就發現當時剛推出的Vivid White系列,在ebay上有特價6條15美金,算了一下家運費其實還不算貴,就跟另同事一起買來試試看。
它的包裝其實還算精美,外紙盒是金屬質感。裡面的軟管,蓋子是比較大的設計,擺放時可以讓牙膏直立(這其實不是什麼創舉,獅王漬脫好樣也這樣^^)特別的是他的牙膏口,擠牙膏時,可以看到白色跟半透明兩種不同質地的牙膏同時擠出。跟家護的三色牙膏不同的是,家護裝填時將三種顏色混在同一個管內,用到後來其實都混成一團。而vivd white的管內構造是兩層完全分開,擠出時才混合。據稱他的成份可以美白並且防止牙齒再上色。
刷起來的感覺泡沫適中,而且刷完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口味有Refresh Mint跟Invigorating Mint兩種,我個人比較喜歡Refresh Mint口味。至於美白效果....我曾被好朋友問為什麼下排牙齒比上排白...因為上排有幾顆是以前補的瓷牙....(我可能要停用一陣子囉)
兩年前去香港,發現屈臣氏竟然有賣,而且定價還蠻合理的(相較於台灣能找到的美白牙膏)甚至去年剛出的夜用加強版(vivid white night)都有,可是我用過後覺得夜用版的兩種質地硬度似乎不同,所以用的時候很難擠的平均,加上我感覺不出強在哪裡,所以還使比較喜歡原本的。





HEMiDEMi Technorati Del.icio.us MyShare個人書籤 Yahoo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到你對第11季ANTM的抱怨了
但不曉得可以寫在哪,就寫在和"美國"有關的文章回應好了~XD

我同意你我同意你!!
我在電視看到的時候也是一整個大傻眼
怎麼會蠢到這種境界
希望之後都能恢復正常...

匿名 提到...

我看到你對第11季ANTM的抱怨了
但不曉得可以寫在哪,就寫在和"美國"有關的文章回應好了~XD

我同意你我同意你!!
我在電視看到的時候也是一整個大傻眼
怎麼會蠢到這種境界
希望之後都能恢復正常...

kylec26 提到...

好羨慕你可以看到第一手喔!我們還要上網抓~~~